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get青岛10元就能搞定的美食,全部五星好评!

来源: 作者:美食青岛 2017-03-20 15:51:49 字号:A- A+

 

果断收藏!太适合我了,好吃不贵最实惠!

双11刚刚过去

各位“剁手”还算开心吗

下半个月是不是要“吃土”了呢

对吃货们来说还能不能腐败了

但实际上青岛有很多价廉味美的美食

只是你没有发现哦

现在教你10块钱怎么在青岛吃到地道美食

10块钱,最高只要10块钱

10块钱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吃啥都便宜!!

小吃篇

京章鱼烧

颗颗饱满的章鱼小丸子

芝士、蛋黄、玉米沙拉章鱼烧,这些味道你都尝过吗?小丸子里的章鱼很大颗,口感Q弹又有嚼劲。他家的章鱼烧颗颗饱满,外酥里嫩,里面有一大块章鱼,酱料十足,还有鱿鱼丝,蛋黄配着芝士沙拉搅拌甜甜的糯糯的,入口香浓。

国足臭豆腐

多种酱料任你选择

豆腐炸制出来没有那种油腻味道,起码是良心油炸的。商家自己调制的秘酱,浇在酥脆的豆腐块上,一定要趁热吃,倍儿香~喜欢辣白菜丝的可以多要一些,酸酸甜甜,爽口。

松和路1号

现烤现卖的明星烤肠店

烤肠现烤现买,外皮焦脆,肉质鲜嫩,全都是实实在在的五花细肉馅,烤制过程中店员不停的翻转并在烤肠的肠衣上扎过无数遍了,肥油会流出来吱吱作响,外皮才不会糊,口感偏甜~

斐记牛杂

环境最好的牛杂店

牛杂、牛肉、牛肉丸分别在自己的金属宫格里煮,老板先在小小的圆纸盒里铺一层入味的萝卜,然后捞出食材拿剪刀剪,就做好啦。小香葱、香菜跟剁椒加入不会那么腻。这家卤汁的味道很醇厚,各种下水不会有腥味。汤头很好喝,浓浓的牛肉汤,端起碗来一饮而尽。一碗吃罢根本不过瘾!

青成古味

古法味道的炸鸡

甜点篇

郜先生零℃炒酸奶

减肥妹子也能随便吃

只有一个小窗口,可以看见里面炒酸奶的全过程哦!店里有两种酸奶,一种是原味的,一种是莫斯利安酸奶,里面放了很多红豆,葡萄干,花生碎,芝麻等等的,吃起来特别香特别爽,和冰淇淋相比,热量低很多,所以非常适合减肥的妹子!

YOPO‘s 甜品坊

榴莲控的根据地

榴莲班戟、榴莲奶昔、榴莲布丁,榴莲控们,请捂紧荷包,看好胃。因为这家不起眼的小店什么都很好吃,每次必点的肯定是榴莲奶昔和榴莲班戟,满满的榴莲香味,糯糯的果肉,一口下去就俩字满足!

冰火菠萝旺

唇齿间的口感两重天

完美的口感,香酥微烫的菠萝包,遇见了冰爽的黄油,黄油稍微有点微咸,凉凉的夹在菠萝包之中,不会很油腻,让菠萝包的味道瞬间升华了~

85度C

惊艳味蕾的欧包

店里的蛋糕面包味道不错,甜甜圈、椰香面包、凯撒大帝、金枪鱼面包等,特别是凯撒大帝,新鲜出炉,面包上满满的火腿、培根、蔬菜,还有厚厚的芝士,营养美味。喝的,一颗柠檬最出名,大大一杯,加上柠檬,各式奶茶也很棒!

红宝石

最经典的老牌蛋糕店

与上海开满全城的红宝石相比,这里更多是偏居一隅的安静,80年代风格的老装修甚至直到去年才翻新,而蛋糕的老品种和口味更是从来没变过。推荐老品种里的黑森林和奶油小方,以及近来新创的栗子蛋糕和咖啡蛋糕。

主食篇

小李子煎饼果子

游客都忍不住去尝尝的街边小店

一家开了很久的煎饼果子店,师傅手脚很麻利,一蛋一肠的普通面粉的版本,味道真的很不错,饼又薄又脆,松脆的果子口感非常棒,生菜的量也很足,完全解掉的油腻,一个下去真的可以当一顿饭,非常非常饱也很满足~

团岛菏泽特色酥皮油炸糕

天天排队的市场里的油炸糕

位于团岛早市里面,进了早市往右边转,一直往里走。他家炸糕分两种馅料,一个是糖,一个是豆沙馅的。1块5毛钱两个,大家也基本上都买白糖的。熱呼时吃面软软的,馅往外流,外面那层皮还酥酥的。豆沙的是长条的,比较像枣泥,也依然很酥脆甜糯。

味为先豆腐脑

最优雅的一碗清晨好味道

青岛本地老字号,主打菜豆腐脑的味道很是不错,里面有肉块、黄花菜等非常丰富。另外还有小菜可选择。可以配一个火烧,他家的火烧好焦好酥,层次分明,配上咸咸的豆腐脑正好。

老方子馅饼粥

火爆青岛港的青岛老甜沫

青岛港上有名的早餐,听说每天都要排很长的队,风雨无阻!馅饼有萝卜跟肉馅两种、肉馅比较有味道,提前腌过的,萝卜就比较清淡一些~甜沫很浓厚,这点给赞。里面有花生仁,豆腐干,肉,还有菜叶子,配着馅饼,非常带劲。

好美味砂锅馄饨

老店小铺的口碑传承

好美味这样个性的存在总是会吸引着一批批的食客专门去品鉴。砂锅在这里只是盛菜的器皿,但是吃起来绝对会有增进食欲的功效。馅料很足,表皮薄而紧实,汤底也没有味精味,好店靠口碑传承。

在青岛10块钱就能满足你的美食

饭爷就给你给你整理到这里了

“吃土”之余

美食还是不能少的

这样才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吃货嘛~

▍内容来源:整理自青岛美食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微运营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