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情系龙田,真爱为你 青岛龙田金秋无偿献血

来源: 作者: 2017-03-17 14:21:17 字号:A- A+

    情系龙田,真爱为你!3.14是青岛龙田金秋无偿献血日,下午13时左右,献血车停靠在医院门口。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医护人员、后勤人员填表、查体、咨询病史,检查合格的安排献血……一切都有序进行。

C:\Users\Lenovo\Desktop\IMG_6881_副本.jpg

C:\Users\Lenovo\Desktop\献血照片\IMG_6742.JPGC:\Users\Lenovo\Desktop\献血照片\IMG_6753.JPG

C:\Users\Lenovo\Desktop\献血照片\IMG_6758.JPGC:\Users\Lenovo\Desktop\献血照片\IMG_6867.JPG

C:\Users\Lenovo\Desktop\献血照片\IMG_6770.JPGC:\Users\Lenovo\Desktop\献血照片\IMG_6828.JPG

    近年来,由于临床用血量需求的加大,使原有的献血与用血的平衡被打破,阶段性或季节性的用血缺口依然存在。在医院等待接受输血的病人及其家属的焦急无奈的眼神,仍在时时催促着有更多的具有大爱精神的人们去给予救助。如何积极地采取应对措施,使临床用血能够得到有效的保障,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一个重要问题。

    无偿献血是我国临床用血的合法来源和安全保障。就无偿献血者而言,通过无偿献血的行为,能建立起互助、互爱的社会关系,并使之成为人间爱心的连接纽带。

    我院无偿献血工作,在各岗位人员的积极响应下,为需血患者托起了生命的希望。公益行动亦受到了卫计委和青岛市中心血站的肯定。情系龙田,真爱为你!青岛龙田金秋公益行,将一如既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七小羊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