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未来三天气温走高 17日大部分地区有雾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张华 2017-03-16 21:24:20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从市气象台预报信息看,青岛市气温走高,不过,雾天随之而来,17日白天到夜间,青岛大部分地区有雾。

    “今天(16日),最低气温市区4.6℃,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0.1℃,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10.2℃,其他区市最高在平度15.3℃。未来三天,气温呈现走高的趋势。”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未来三天,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南风转北风3-4级。最低气温全市2~6℃,最高气温沿海地区11℃左右,内陆地区最高气温13~18℃。”(记者张华 通讯员 江敦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