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7假发品牌报告出炉 青岛海森林榜上有名

来源: 作者: 2017-03-16 15:58:02 字号:A- A+

    2017假发品牌报告出炉 青岛海森林榜上有名

    编者按:青岛一直是高端假发的生产基地,在全球假发市场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但是墙内开花墙外香,很多国内消费者并不了解青岛的假发工艺,更不了解青岛的假发品牌。3月15日公布的2017假发品牌报告,青岛假发代表品牌海森林榜上有名。海森林15年来专注高端假发的研发、设计。深 受全世界爱美人士的喜爱,其在洛杉矶、纽约提供假发+定制的混合造型,深受好莱坞明星和名流的追捧。海森林,注重假发产品和个人定制造型的结合,让消费者享受到和国际同步的体验。

    下面,我们来看看报告中映射出的行业现状与突围机遇。

    全球著名的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数据显示,2017年伊始中国假发市场出口额同比去年呈现上升趋势,为国内假发行业发展带来新动力。而随着国内消费者对假发认知的逐渐转变,国内市场消费能力依然强劲,海森林、瑞贝卡、艾瑞美等几大巨头成为影响市场的主导品牌。

    2016年美国发制品消费规模达到50亿美金,人均消费发制品15.75美金(108元人民币),而中国的发制品消费达到35亿人民币,人均消费发制品2.55元,中美人均消费差距42.4倍。记者获悉,中国假发的生产占据了全球80%的市场份额,假发产品大部分出口到国外市场,资深业内人士表示,中国作为全球奢侈品、美妆、电子产品最大的消费国,未来10年中国发制品消费预计将达到超300亿消费规模,国内假发市场发展仍有巨大潜力。

    据最新公布的“中国脱发人群调查”数据表明,我国脱发人群约达2亿,其中男性脱发人数约1.3亿 ,但是由于传统思想的根深蒂固使得受脱发困扰的人宁愿花数万元用于治疗和植发,也不愿花上千元佩戴假发。实际上,从健康角度来讲佩戴假发是健康、时尚的最佳选择。调查数据呈现一二线城市消费支出增速最快的品类就是美妆、美容类产品,而假发作为头上时装,对外表的改善立竿见影。

    目前,在国内海森林、瑞贝卡、艾瑞美等几大品牌凭借各自优势均称为假发行业的佼佼者。具体来讲,海森林假发是海森林进出口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企业是中国10大假发贸易企业中唯一聚焦高端假发制造的企业。依托自有工厂的生产、研发资源,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假发全系列产品。值得一提,海森林假发更加注重假发产品和个人定制造型的结合,利用混合造型、通过服务与产品的结合,为用户打造最佳体验。在突出自身优势的同时海森林还已布局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加强空白市场的拓展。

    瑞贝卡则是中国假发唯一上市公司瑞贝卡集团旗下的中国市场假发品牌,扛起了中国假发品牌建设的大旗,让中国消费者开始了解高端时尚假发,现已进行全渠道品牌经营,线上、线下均有销售。艾瑞美则依托企业的生产资源、技术能力提供假发发套、发块、配件类全系列产品。

    综上不难看出,中国假发市场迎接的将是爆发性增长。在以海森林、瑞贝卡、艾瑞美等主流品牌影响下,消费者对假发将有更深程度的认知与肯定。另外,行业人士透露,未来青岛海森林将与美发等服务达成合作,在保证内外销产品同质同标同线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时尚的消费体验。

    更多详情,点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