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百胜青岛开展植树节护绿活动--绿色家园 从我做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3-14 09:45:5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倡导绿色文明新风,培养员工爱护树木、爱绿护绿、保护环境的意识,在植树节来临之际,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青岛办公室肯德基和必胜客品牌的员工们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开展了“绿色家园,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植树活动,营造绿色、保护绿色、拥有绿色,保护和美化我们共同的环境家园。

    活动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天气略显阴冷,却抵挡不了百胜员工们投身公益事业的热情。12日上午10点,百胜中国青岛办公室80余名员工到达了此次公益植树活动的目的地---城阳区上马街道“绿地自然公社”,必胜客青岛市场总经理王红罡给员工们带来了精彩的开幕致辞。

    活动现场参与者们都十分踊跃,拿着铁锨、水桶、洒水壶等劳动工具挖土、植种、浇水,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经过一上午的劳作,共计植种近200棵小树苗,身体力行宣传绿化环保意识,爱护树木,从我做起。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与自己亲手种植的树苗来张合影,以此来结束一天的公益之旅,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为公益,有情怀。为绿色,有温度!这一天,为环保付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体会到回馈社会带来的希望滋味,感受到互信合作得来的成功滋味,这就是百胜,带给你各种各样的好滋味,让你的生活更有滋味!(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