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互联网让爱心更有力量

来源: 作者: 2017-03-14 11:10:40 字号:A- A+

互联网让爱心更有力量

金融放低了姿态,不再是银行高冷的钱柜,也不是股市的波云诡谲,在普惠金融的强烈声浪中,蕴含着希望也有了温度,它为农民带来了改良种植技术、购买品种优良种子的机遇,给怀揣梦想的创造者插上翅膀,给需要帮助的人们一份希望。

当普惠金融遇到互联网,与7.6亿的中国网民熟悉彼此,信息的隔阂自此消失不见,各种金融平台随之建立,让资本荒拥抱了在建项目,让爱心照拂处于黑暗的人群。开创金融众筹平台生于斯长于斯,为有需要的人预购一个梦想,成为平台的建立初衷。

开创金融在开创集团的全力运营下,不断为创客们的项目寻投资者,面向社会报道处于大山深处的孩子的贫困生活,募集爱心基金改变孩子们的贫困现状。金鸡农历新年过去不久,开创金融公益众筹平台收到一位无助父亲发布的求助信息,他们家年仅2岁的宝贝岫岫不幸患有脑瘤,急需资金治疗。

当精神不振、食欲减退、呕吐成为岫岫的日常时,乌云也将这个家庭重重包围,正月十六,一纸病书将岫岫推向了生命的悬崖,拳头大小的高度恶性肿瘤侵蚀了孩子大脑,让原本幸福的家庭濒于崩溃。

一场大病足以将一个中产家庭打落进贫民窟,更何况是一个耕耘在传统媒体的工薪族,即使是这样,工作在山东舜网的岫岫爸爸和妈妈依然决定倾其所有给孩子一个健康的未来。病魔的傲慢终究会败于藐视它的强者,尽管透支了这个家庭,岫岫的手术很成功,可是高额的医疗费却让这个被厄运折磨风雨飘摇的家庭不知路在何方。

社会在进步,财富日渐丰裕,公益组织如雨后春笋般林立。公益众筹已经成为社会公立组织的有效补充,通过互联网的便捷快速通道,聚合社会爱心,救人于水火。岫岫爸爸就在开创金融公益众筹平台发布求助,期望得到来自社会的援手,让孩子度过难关。

网络传播的快速,与人们的善良在开创金融公益众筹平台盛开,岫岫爸爸在平台上求助资金迅速集合,社会爱心向这个家庭抛出了橄榄枝,岫岫得到了一份希望。而善良的人们的行动不会止于此,岫岫的健康还需要我们长期的支持,相信孩子会在大家的关爱下花开四季,灿烂成长,而每个播撒爱心的人都将是岫岫一生的最珍贵的财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