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智慧熊十周年庆典登陆青岛 萌娃老师同台飙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韩风 2017-03-12 16:21:01

    青岛新闻网3月12日讯(记者 于泓)高端大气的诗朗诵、美轮美奂的水鼓秀、充满童趣的精灵舞……3月12日上午,智慧熊国际连锁幼儿园十周年庆典在青岛奥帆中心大剧院举行,来自全国36所智慧熊幼儿园的园长、老师、小朋友们为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歌舞表演。

    “用妈妈的心态办教育。”在活动期间,思马特(青岛)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智慧熊国际连锁幼儿园负责人孙晓云,用了这样一句话来概括智慧熊过去的十年。孙晓云告诉记者,2007年3月12日,第一家智慧熊幼儿园登陆岛城,在过去的十年里,智慧熊幼儿园从最初的一所,变成现在的36所,从最初的立足青岛,到现在全国开花,今年智慧熊还将在西南地区新开4所幼儿园,计划到2018年达到50所直营园的规模。

    “无论是第一个十年还是未来第二个十年,我们做教育的初心不变。”孙晓云告诉记者,早在十年之前,她投身教育行业的初心很大程度上是为了自己的孩子,因为想给孩子一所最好的幼儿园,她就自己动手去学习儿童早教,去学习怎么才能办好一所幼儿园,不光是为了自己的孩子,也是为了其他妈妈们的孩子。

    “如果说教育是一种服务,那下一个十年,我们的目标就是在现有品质幼儿园的前提下,为家长提供更多元的选择,比如普惠性的和国际合作等来丰富我们的教育。”孙晓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国家对民办幼教机构的政策扶持力度加大,未来智慧熊幼教机构将不断丰富自己的课程设置,来满足不同家庭的对于儿童教育的需求。

    “孩子的改变,我们当家长的能看得到。”许妈妈在活动当天陪着自己5岁的孩子一起来演出,许妈妈说,作为家长有时不在乎孩子会背了几首唐诗或者能说出多少单词,家长看重的是孩子习惯的养成,拿自家的宝贝来说,从2岁刚开始入园时的牙牙学语,到现在孩子能回家自己主动先做功课,洗漱、收拾玩具全都能自理,这点改变才是最打动家长的。

    背景介绍

    “智慧熊幼教”起源于欧洲,隶属于思马特(青岛)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旗下。自2007年起,分别在北京、重庆、济南、青岛、烟台、东营、临沂、威海等地签约创办了36所高品质全资直营连锁幼儿园,教育服务惠及上万家庭,智慧熊禀承“孩子是我们温情与怜爱的汇聚点”的办园理念,创办了一所所以“双语艺术”为特色的“省级示范幼儿园”。

    集团拥有集投资、策划、运营、研发为一体的高端智囊团,融合国内外先进的管理、教育理念,聘请具有专业资格认证的优秀管理精英及教师团队,从而培养了一批批聪明可爱、健康快乐的智慧熊宝宝……

    各园均设有国内一流的硬件设施:多功能艺术厅、美术宫、绘本馆、头脑体操室、蒙氏教室、感觉统合训练室、儿童剧场、室内游泳池等;户外均设有3000平米左右的环保塑胶操场,有大型联合运动器械、淘气堡、戏水池、石英沙池、30米跑道、攀爬墙等 。

    专业化的集团配送中心,保证了幼儿食品采购渠道的安全性。幼儿膳食按照科学营养配餐标准,由集团统一制定“四季代量食谱”。幼儿玩教具、餐具、被褥等,均通过国家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检验合格。

    中西合璧的教育理念、卓越的教育成果、顶级的硬件设施,成就了智慧熊高起点、高品质、独具个性的国际化教育品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