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今年我市棚改项目全面启动入户调查
2017-03-01 09:13:46 青岛晚报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截至2月底,青岛所有棚改项目全部启动入户调查,签订征收补偿协议7413户,其中,货币化安置3009户。黄岛区南下庄社区及即墨市黄埠社区小海南村、四舍社区丁戈庄村、安远社区官场村、镇海社区东里村等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住房工程已开工建设。全市共完成棚改开工任务4639套(户)。

    据介绍,“十三五”期间,我市共计划实施棚户区改造16万户。按照省住建厅等四部门发布的棚户区改造任务分解落实项目名单,2017年青岛承担棚户区改造4.8万户,涉及85个项目。市北区、即墨市、黄岛区和红岛经济区四地是棚改工作主战场,承担了七成以上的改造任务。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