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政协李沧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2-25 20:15:23 字号:A- A+

政协李沧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青岛新闻网2月25日讯 简约务实的新风阵阵,真情履职的脚步声声。2月25日上午9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青岛市李沧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李沧区机关7号楼小礼堂隆重开幕。

政协李沧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中共李沧区委书记王希静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车仁慧同志作政协李沧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吕伟烈同志作政协李沧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

    会场上,洋溢着民主团结和谐的热烈气氛。在十面鲜艳的红旗映衬下,悬挂在大会主席台正中的人民政协会徽熠熠生辉,格外醒目。来自全区各条战线和各个行业的政协委员出席今天的会议,他们将在会议期间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为李沧区打造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创新型花园式中心城区建言献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