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海尔洗衣机主打品质牌:重新定义“健康洗”

来源: 作者: 2017-02-22 13:54:33 字号:A- A+

    海尔洗衣机主打品质牌:重新定义“健康洗”

    今年1月份,根据权威机构发布的《高端家电产品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79.3%的消费者近半年有购买高端家电的计划。在洗衣机市场,海尔作为龙头企业,率先推进产品结构转型,不断创新高品质产品,赢得全球用户认可。其中海尔免清洗已经拥有超150万全球用户,通过创新科技引领行业“健康洗”发展潮流。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消费者已从拥有家电、使用产品向追求更好的品质生活转变,家电产品也从普及型消费向结构型消费升级转变,高端家电受到越来越多人青睐。据悉,消费者选购高端洗衣机时,“自清洁功能”成为重要关注点之一,由此带有桶干燥、桶自洁等各种功能的产品层出不穷。但是大部分产品都是先污染后清洗,治标不治本,仍存在污水洗衣带来的健康问题。

    众所周知,“健康洗”意味着用干净洗衣机实现衣服的健康清洗,解决脏桶带来的二次污染问题。鉴于此,海尔洗衣机经过探索创新,于2014年原创智慧球科技,通过智慧球在洗衣机内外桶间随着水流高速碰撞、摩擦,达到全方位扫除污垢的效果。2016年,海尔洗衣机又颠覆创新“桶间无水”技术,实现免洗内外桶;再到迭代新品子母机免清洗,以“分区洗+免清洗”的品类创新,满足用户将大人、小孩衣物“分开同时洗”的洗护需求,成为市场关注的新热点。

    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海尔就着手探索从“洗干净”到“干净洗”的技术升级。经过持续创新,实现了从“智慧球”科技到“桶间无水”技术,再到子母机免清洗的迭代创新,开创了行业健康洗护新时代。近日,2017年德国第64届iF设计大奖公布获奖名单,海尔除菌概念滚筒洗衣机和分区洗全新健康洗衣机2个健康品类产品荣获大奖,再次彰显出海尔洗衣机在“健康洗”领域的持续创新精神和技术实力。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大环境下,对中国家电品牌来说,还是要先从产品的质量和品质入手,通过创新技术和严把产品质量关,树立全球家电行业的品质标杆。作为领军品牌的海尔洗衣机,不仅继续深耕“健康洗”领域,还将以用户思维不断驱动产品创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升级洗护体验。据悉,海尔将于2月25日至3月5日期间举行全球品质节活动,用全品类高品质产品印证其在全球家电行业的影响力和引领地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