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海尔免清洗故事戳中了用户的健康需求

来源: 作者: 2017-02-22 13:56:43 字号:A- A+

    18小时点击破7万!海尔免清洗故事戳中了用户的健康需求

    海尔内部微信公众号690吧发布的一个免清洗拆机故事,18小时内突破7万次点击。

    这背后是海尔洗衣机的客户和用户自发转发分享,因为这讲出了用户对健康洗衣机的需求!

    690吧报道海尔免清洗拆机

    2月13日,在成都小微启动会现场,海尔洗衣机从用户家搬来2台洗衣机:海尔免清洗和其他品牌传统洗衣机。

    拆机后发现,相对于海尔免清洗,使用了2年的传统洗衣机内桶外壁上有一层很明显的脏污。

    一条内部微信18小时点击量破7万

    7万的点击量,而且是客户和用户自发传播!这就是海尔洗衣机口碑的力量。只有亲眼见到海尔免清洗洗衣机的好,客户才会点赞;只有亲自体验到了免清洗的好,用户才会免费宣传!

    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原创“智慧球”科技,洗衣服的同时给自己洗澡,开创“健康洗护”新时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