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潍坊、淄博会员亲子活动温暖送情
2017我们欢乐继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2-22 10:30:42 字号:A- A+

    

    青岛

    潍坊

    窗外寒风阵阵,室内其乐融融。继会员圣诞大PARTY在烟台、济南、青岛三地火爆举办后,近日,潍坊、淄博两地成功举办了两场“向快乐出发”会员亲子活动,整场活动涵盖了游戏互动、美食品尝、拼盘DIY及品牌宣讲等环节,趣味而精彩。

    活动海报一经发出,潍坊、淄博两地的会员朋友踊跃报名,参与家庭达70余组。活动现场,大小会员们将喜旺产品与果蔬结合,奇思妙想进行DIY,让喜旺产品成功完成大变身,凤凰飞翔、龟兔赛跑、椰风沙滩等童趣及寓意十足的作品纷纷涌现。当然,整个环节设计在充分考虑到增进亲子感情、发挥小朋友创造力的同时,也让会员朋友们加深了对喜旺产品的了解。

    活动过程中,我们也感受到资深粉丝对喜旺的厚爱。一位淄博的会员妈妈讲到,自己从2005年开始就一直购买喜旺产品,并当场把美食DIY作品和新鲜产品发到朋友圈去,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喜旺。谈到自己选择喜旺的缘由,她感触颇深地说“喜旺的产品新鲜、口感好,质量有保证,买的放心,吃的也健康!”

    潍坊合影

    喜旺正是凭过硬的产品质量才赢得了大量忠实的消费者,紧紧的将消费者与企业联系在一起。2017年,为回馈广大消费者,我们将陆续在烟台、济南、潍坊、淄博、威海、青岛多地开展主题线下会员亲子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走近喜旺、了解喜旺。坚守品质、严把质量是喜旺的立业之本,相信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因此选择喜旺,成为我们的忠实粉丝,为喜旺代言!

    关注喜旺连锁店活动海报,报名参加我们的“向快乐出发”会员主题亲子活动吧!让喜旺给您一个童趣丰富的亲子互动空间!(记者 盛钰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卢迪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