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公交建学生专车微信群 专车信息每天通报(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杲怡 2017-02-20 19:30:2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杲怡)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北巴士分公司了解到,日前,公交2路学生专车上新增了乘车二维码,学生上车后可自行扫码进群,获取每天的学生专车车号,以便学生查询发车信息,方便乘车。

    市北巴士分公司副经理王开旗告诉记者:“为了将学生专车的作用发挥到最大,下一步,分公司会安排专人到各大学校做一个问卷调查,合理调配车辆提高学生的乘车率,同时解决部分学生坐不上车的问题。分公司还会陆续在15路、214路、220路、228路、310路、320路车设置学生乘车查询微信群,方便广大学生。”

    今天开学第二周,家住台东附近的小刘在青岛九中上学,每天都乘坐2路“学生专车”,她告诉记者,“有时时间掌握不好,从家里到车站只能估摸着‘学生专车’过没过站,在站上等10分钟还不来我就坐其他的2路车。”2路线驾驶员王国强表示:“有时候孩子上车就咨询我一般到哪个站点得多长时间,我都不能肯定的告诉他们,就怕堵车让学生们等候时间太长。”现在有了学生专车微信群,路队安排调度员每天发送学生专车的车号,学生们一眼就能看到到站的公交车是否是专车,方便又快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