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山西省各地元宵节掀反邪宣传新高潮

来源: 作者: 2017-02-20 09:41:59 字号:A- A+
【凯风网2017年2月14日消息,通讯员:杨仔】山西省各地抓住元宵节期间文艺汇演多、人员聚集多等有利时机,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群众在轻松愉快的节日氛围中受到了教育,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垣曲县

举办了以“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现场发放了2000余份反邪教宣传手册,并向群众介绍了反邪教知识、宣讲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揭露了邪教反社会、反人类、反科学的本质和骗人伎俩,教育广大群众要自觉抵制邪教,倡导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形成人人参与,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广大群众纷纷表示,一定要参与到反邪教宣传工作中去,与邪教做坚决的斗争。

 

  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

  临猗县

走进当地基督教会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近年来,“全能神”、“门徒会”等冒用宗教名义的邪教组织,拉拢诱骗对象在基督教信众中占有一定比例,为了让广大基督教徒对邪教组织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临猗县防范办工作人员向广大教徒详细介绍了反邪教基础知识、邪教的本质及危害,并重点介绍了邪教组织惯用的欺骗伎俩,邪教拉拢教徒的手段和如何防范邪教等相关知识,播放了《识破邪教全能神》视频、发放“帮你认识邪教”宣传册3000余份。

 

  向基督教信众揭露“全能神”的本质和危害

 

  工作人员向广大基督教徒介绍反邪教基础知识

  宣传教育活动结束后,广大基督教信众纷纷表示要坚守真理,自觉提高反邪教的警惕性,对各种邪教异端邪说做到“不听、不信、不传”,用实际行动抵制邪教组织的渗透和影响,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做到远离邪教、抵制邪教、揭露邪教、永远保持听党话、跟党走,为基督教领域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山阴县

充分利用县、乡、村元宵民俗文化活动,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北周庄镇在政府沿街悬挂彩灯,专门设立了“法治宣传”灯区,制作了反邪教灯展和反邪教宣传展版,呼吁广大群众抵制邪教侵害。东城管委会五个社区在火车站、旧街广场等开展了集中宣传,发放了反邪教宣传彩图和宣传册。岱岳镇利用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化娱乐活动,将反邪教宣传贯穿其中,山阴县防范办工作人员向现场观看群众和民俗文化表演人员发放了反邪教宣传读本和挂图,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喜爱。

 

  工作人员在车站周边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彩图和宣传册

 

  工作人员向参演群众发放反邪宣传册

  陵川县

在人流密集的县城主要街道、广场、车站等地,依托临街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商场、饭店、酒店等20余家的装有LED电子显示屏的场所,24小时不间断播放反邪教警示宣传标语,努力加大反邪宣传力度、扩大反邪宣传面,增强反邪宣传效果。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陵川县在酒店LED电子显示屏上播放反邪宣传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金赫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