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冷!青岛连发寒潮大风预警 未来三天最低-6℃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7-02-19 21:50:2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9日讯(记者 任俊峰)本周末青岛连续遭遇寒潮和大风影响,室外体感温度非常低。2月19日,青岛市气象台连续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和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未来三天,特别是19日至21日和22日,将有两股冷空气接踵而来影响青岛。

    根据青岛市气象台的预报,19日傍晚开始到20日白天有一股强冷空气影响我市,我市天气多云转晴。21日冷空气暂时减弱结束。

    22日又有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东移南下,受其影响从21日傍晚到22日上午我市大部地区有小雨雪,莱西平度等北部地区以降雪为主,22日下午天气转晴。同时,未来几天,我市北风为主,除21日短时南风,风力较小外,其他时间北风风力都比较大,最大风力陆地5-6级阵风8-9级,近海7-8级阵风9-10级。

    受冷空气影响,下周气温与本周相比有较明显下降,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2~1℃,其他地区-6~-2℃,最高气温全市2~4℃。

    另外,19日夜间大部地区有轻雾,沿海及近海海域局部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大雾,20日白天能见度好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