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胶州投资7亿建妇女儿童医院
2017-02-16 09:58:40 青岛早报

    早报讯 投资7亿新建一所妇女儿童医院,成立胶州中医医院,新扩建三处卫生院……昨天,胶州卫计局举行“深化医改,努力实现病有良医”局长院长访谈活动,现场发布今年要办的实事。其中,除了新建一些医疗机构外,今年在继续推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模式下,还将建成一个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和卫生计生系统客服中心。

    昨天,记者从胶州卫计局获悉,目前他们已与中国医师协会和杭州萧山医院共同达成投资建设胶州市妇女儿童医院的意向,项目总投资7亿元,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今年上半年开工建设,预计用两年半时间建成。项目建成后,它将为胶州市民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妇幼保健服务。据介绍,从去年开始,胶州市人民医院病房楼、心理康复医院重症精神病人监护中心工程、妇幼保健院颐和院区就开始动工施建,目前这些医疗机构主体工程已经完成,预计年内陆续投入使用。(记者 牟成梓 通讯员 刘珍玓 王晓双)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