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7台京剧大戏等你春节来赏 票价亲民只要10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7-01-24 16:20:5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 张力伟)青岛演艺集团京剧院将从2月4日起,在青岛四方剧院启动2017年“新春贺岁京剧演出周”活动,演出剧目包括《龙凤呈祥》、《四郎探母》、《凤还巢》、《望江亭》、《红鬃烈马》、《包龙图》等7台经典演出,这也是京剧院有史以来场次最多、剧目最多的系列贺岁京剧演出。

    具体演出时间为:2月4日(正月初八)19:15演出 《龙凤呈祥》;2月5日(正月初九)19:15演出《凤还巢》;2月6日 (正月初十)19:15演出《四郎探母》;2月7日(正月十一)19:15演出 《望江亭》;2月8日(正月十二)19:15演出 《红鬃烈马》;2月9日 (正月十三)19:15演出《包龙图》;2月10日(正月十四)19:15演出 《元宵节京剧综合晚会》。

    据了解,由于此剧为惠民院线,票价亲民,实行每张10元低票价,市民可登陆微信钱包购买门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