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鑫江集团感恩乡亲父老大型公益活动

来源: 作者: 2017-01-24 10:41:51 字号:A- A+

    2017年1月23日,距离传统新年还有4天,鑫江集团在鑫江东方城举办” 鑫年贺岁,江献家乡”大型公益活动。回馈相亲不忘恩,汇报社会不忘情。鑫江集团副总经理赵文博先生来到现场为秦家小水社区的居民发送东方城购物卡作为新春贺礼。

    早上9点活动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热烈,每一位社区居民都感受到了鑫江集团的温暖。一位大妈对记者说,“每年鑫江集团都会发各种福利,真是我们当地的良心企业,不忘记做善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集团赵总说:“看到父老乡亲都喜笑颜开的,我们也很开心。给社区居民年底发福利,在社会做慈善事业,一直是鑫江集团在坚持做的事情。感谢群众及各级领导对鑫江集团的关心支持。借此机会,我代表鑫江集团全体员工,给父老乡亲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家庭幸福。”

    鑫江集团是城阳本地企业,下设鑫江置业、鑫江东方城、鑫江温德姆酒店、鑫江物业、鑫江供水、安泰热力等十余家子公司。从1999年开始,鑫江集团就积极参加各种慈善事业:无偿承建小水小学的主体土建工程,为学校发放助学金、救助困难户、资助贫困大学生、为四川地震捐款、为癌症患者捐款、为病残职工捐赠爱心款、为鲁甸地震捐款、为失聪儿童捐款救助,积极解决社区生活困难居民的就业等,用实际行动为城阳区的慈善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饮水思源感念厚爱,鑫江集团将温暖送到了每一位居民的身边,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给所有企业人、社区居民做出榜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曹莉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