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大剧院“艺术关爱”活动新春送祝福

来源: 作者: 2017-01-24 10:05:08 字号:A- A+

    大剧院“艺术关爱”活动新春送祝福

    伴着浪漫的芭蕾舞剧——《天鹅湖》组曲和几代人心中熟悉的俄罗斯旋律,1月22日,一场由俄罗斯轻音乐交响乐团带来的音乐会,在青岛大剧院浪漫奏响,为青岛的乐迷们打造了一场完美的音乐之旅。演出结束,剧场内掌声经久不息,观众点赞不已。    

    本场音乐会将由俄罗斯功勋艺术家——伊戈尔•苏卡乔夫执棒献上。被称为“俄罗斯十大最有前途年轻歌唱家之一”的俄罗斯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安娜•诺斯倾情献唱。为了满足中国的广大观众,能柴可夫斯基的芭蕾舞剧《天鹅湖》《胡桃夹子》组曲,约翰•施特劳斯的《蓝色多瑙河》、《蝙蝠》序曲等耳熟能详的世界经典名曲外,俄罗斯的演奏家们还演奏了中国芭蕾舞红色娘子军选曲《快乐的女战士》。

    演出当晚青岛大剧院邀请了青岛市警备区的百余名名消防官兵观看演出,此次“艺术关爱行动”提供给他们走进高雅艺术的机会,也值新春佳节之际,感谢他们为这个城市所作出的奉献。这一举动受到了消防官兵的高度赞誉,彰显大剧院文化亲民,高贵不贵的经营理念。

    与此同时,以琳特殊教育儿童机构的百余名自闭症儿童,也受邀观看了演出,“艺术关爱行动”为孩子们提前过节,让爱温暖内心,让艺术走进生活。对此,以琳学校程老师表示:“以前孩子们很少有这种机会观看表演、接触艺术,大剧院送来了他们健康成长道路上最需要的精神营养。”

    青岛大剧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艺术关爱行动”大剧院推出的品牌活动,今后这样的活动还会继续举办,本着“文化普及,艺术关爱”的宗旨,将更多优秀的艺术作品带给社会各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