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崂山区: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1-24 08:08:10

崂山区: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

江敦涛同志向大会作报告

    青岛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 徐恺) 中国共产党崂山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23日隆重开幕,江敦涛同志作了题为《奋力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的报告。他在报告中提出,未来五年,崂山区要完成“一个目标、六大品质、五条路径、十件大事”,力争把崂山区打造成为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

    对于过去的五年,江敦涛表示,五年来,崂山区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抓好转方式、调结构、稳增长,区域综合实力显著提升。预计,2016年全区生产总值达到550亿元,是2011年的1.5倍;区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达到131.1亿元,比2011年翻了一番;城镇、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分别增长9.4%、10.6%;累计竣工市区重点项目97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37亿元;五年实际利用外资16.8亿美元,年均增长28.6%;三次产业比例由2011年的1.4∶54.5∶44.1调整为1∶46∶53,产业结构持续优化。与此同时,五年来,崂山区致力于深化改革、转换动能,着力打造“三大战略平台”,产业竞争优势持续增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