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洁神股份2016年度总结大会召开

来源: 作者: 2017-01-19 09:56:02 字号:A- A+

    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员工谋求幸福——洁神股份2016年度总结大会

    1月17日,洁神股份2016年度总结大会在青岛总部召开,会议由副总经理刘晓静主持。总经理于洪发做2016年度总结报告,部署2017年工作。威海公司总经理都玉梅、烟台公司总经理廖朝华、市场部李胜起、洁施克林马永刚分别汇报2017年工作计划。

    董事长孙善家指出,2017年发展的主题为“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员工谋求幸福;布好局,并购扩张;练好兵,确保增收”。要求各部门责任人要挽起裤腿、撸起袖子,带领全体员工拼命干,确保效益增收,为员工创造财富!

    董事长就如何确保2017年计划目标的完成,提出五点要求:

    1、要有忧患意识,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和行业发展趋势的严峻性,意识到竞争的激烈和残酷,要如履薄冰、高度重视。

    2、“上下同欲者胜”。要树正气、立霸气,必须做到相互尊重、相互信任,坚决不搞内讧,同心协力、克服困难、真抓实干,要有一种永不放弃的精神,创新发展、追求卓越。

    3、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不足,公司市场部处于起步阶段,大家一定要全力以赴,紧密地配合好市场部的工作,全员参与营销,营造一种“我就是企业的一名推销员” 的氛围。市场部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 巩固老客户,多渠道、全员发展新客户,多做一些行之有效的、创新的,能够跟上现代形势发展的促销活动。

    4、关注客户体验,提升客户价值。要更加重视服务,重视产品的质量,不断完善自我,多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让客户有更好的体验,让客户心系洁神。

    5、要高度重视员工队伍建设,稳定员工队伍,关心关爱员工。特别是各部门负责人,要做到多了解员工生活、员工需求、工作状况,切实为员工解决实际困难,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为员工谋求幸福、创造财富!

    总经理于洪发全面、客观、公正地总结了2016年公司工作:顺利完成公司股份制改革,稳步推进异地公司吸并重组;推进公司技改基建,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优化管理体系,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加大客户开发力度,探索经营发展新模式;严抓洗涤质量管理,优化提升服务质量;加大品牌建设力度,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加强科研创新,提高了核心竞争力;加强信息化建设,提高了管理智能化水平;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了员工综合素质。

    他准确地指出了在经营业绩指标、重点工作进展、基础管理工作、队伍建设、成本费用控制以及安全生产方面的不足,并要求在2017年的工作中高度重视,切实加强改进。

    他还指出,面对洗涤行业整合重组、转型升级的新形势,2017年,公司要紧跟洗涤企业运营机制转型升级以及洗涤行业规模化、集约化步伐加快的节奏,抢抓金融资本快速进入洗涤领域的机遇。

    重点以“布好局、练好兵,增效益、创品牌”为总的指导方针,以深入推行全员目标考核体系为总抓手,以业绩提升、管理创新、团队建设、品牌建设为工作目标,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工作重点和保障措施:

    1、引入战略合作投资者,加快并购扩张;

    2、优化运营机制,创新经营模式,大幅度提高经营业绩;

    3、加强队伍建设,打造洁神创业新团队;

    4、狠抓品牌建设,全面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

    5、全面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威海公司总经理都玉梅、烟台公司总经理廖朝华、市场部李胜起、洁施克林马永刚分别汇报2017年工作计划。

    过去的一年,公司各岗位涌现了一批务实苦干、爱岗敬业、具有正能量、能起表率作用的优秀员工。为了表彰先进,弘扬企业文化,增强企业凝聚力,公司从德、能、勤、绩及团队精神等方面进行了优秀员工评选,授予“张启海、王娜”等21名员工“优秀员工”称号及“刘明闯、司进军”等84名员工“先进个人”称号,并予以表彰。

    副总经理庄丽宣读

    2016年度洁神优秀员工表彰决定

    优秀员工代表王娜发言。她说,公司给了每个人展现自我的平台,我们不能做井底之蛙,而要以建设新型的、强大的公司为己任,时刻秉承用心干好本职工作的誓言,以主人翁的姿态为实现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

    董事长和总经理为优秀员工颁奖

    2017,我们携手并肩,志存高远,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