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上海迪斯尼三日半自由行638元起

来源: 作者: 2017-01-18 13:43:27 字号:A- A+

    欢乐寒假!愉快周末!报价包含上海迪斯尼成人门票1张,商务连锁酒店住宿2晚,并赠送浦东机场、酒店、迪斯尼之间交通班车,2人起报名!周一至周五进迪斯尼乐园是638元 ,周六或周日进迪斯尼乐园是768元。搭配周五晚出发,周日返回航班可不占用工作日!请选择浦东机场。

    为了玩的更加尽兴请提前查看园内游玩攻略。您出发前一天给您发送"出发通知",内容包括接机司机、门票领取、酒店地址等,建议您妥善保存或打印随身携带。

    酒店分为双人间和家庭房(三人间),照片为手机真实拍摄无滤镜,周围分布小饭店小超市,临近公交站。

    请您抵达浦东机场后立刻联系接机司机(电话在出发通知里),机场附近交通复杂且不方便长时间停车。

    办理入住时请与前台人员确认迪斯尼班车与送机时间。请于入住当日中午12点后入住,退房当日中午12点前退房。酒店可免费寄存行李。

    1.0-1.4m儿童(检票口测量严格),65周岁以上老人(身份证上年龄)可优惠30元,优惠门票检测严格,出票后不可退换!如需发票请妥善保管门票我们只负责剩余部分。

    酒店距离迪斯尼乐园车程约20分钟左右,到达后请联系取票人员(电话在出发通知中),烟火表演结束乐园关闭后送回酒店。

    图为送机时间(浦东机场)请办理好退房等事宜,大厅内提前十分钟等待车辆,延误自理。酒店距离浦东机场车程约20分钟左右。

    请务必携带身份证才能取票,门票无法退换!!!安检严格,自拍杆、玻璃杯、非密封食品等都不可带入,请下载官方app了解更多细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微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