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温暖过春节 "割肾救子"刘兴国领到了过节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张力伟 2017-01-17 20:14:34 字号:A- A+

市北环卫一公司副总经理韩涛将过节费和慰问金送到刘兴国手里

刘兴国夫妇在目前租住的房子里

    青岛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 朱颖 张力伟)临近春节,为确保环卫工师傅们过上温暖和谐的春节,17日,市北环卫一公司开展了“送温暖”走进困难职工家庭活动,将慰问品和过节费送到了刘兴国等9名困难职工手中。

    2016年,市北环卫一公司延安路环卫公司职工刘兴国的儿子因患尿毒症,定期的透析治疗使得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负债累累,市北环卫一公司了解情况后,组织各部门、分公司进行了爱心捐款。另外,市北区总工会、市北区城管局工会、市北环卫一公司工会及媒体也纷纷伸出援手,给刘兴国家庭带去资金救助。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2016年9月,刘兴国父子顺利进行了换肾手术,现在已经进入了恢复阶段。另外,市北环卫一公司还为刘兴国夫妇申请了环卫公寓,刘兴国夫妇将于年前搬进新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