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镜头】看杭州如何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考核

来源: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2017-01-16 10:30:23 字号:TT

    自2016年12月上旬以来,杭州市对13个区县(市)和112家市直单位的领导班子届末考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全面“体检”和年终验收。

    其中,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考核包含党委(党组)履行主体责任情况、纪委(纪工委、纪检组)履行监督责任情况、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状况评价。同时,此次考核还对各单位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抽查。

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末(年度)考核会议

西湖风景名胜区召开领导班子届末考核暨述职述廉大会

填写民主测评(评议)表

民主测评投票

个别谈话

在市市场监管局检查主体责任及一岗双责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本次考核将于2017年3月中旬前结束,目前,已完成考核述职、测评(评议)、民主推荐、实地核查、个别谈话、座谈交流等工作。(杭州市纪委)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