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婚管嫁一站式婚礼智能平台”上线 岛城婚庆行业“互联网+”引领全国

来源:-- 2017-01-06 12:07:4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1月3日下午,“2017青岛市结婚产业创新发展年会暨第十届婚庆行业同乐会”盛大举行,由青岛市婚庆礼仪行业协会监管、青岛幸福互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研发的“婚管嫁一站式婚礼智能平台”正式上线,全国首批12名“婚礼管家”集中授牌,这些创新举措引领全国婚庆潮流,标志着岛城婚礼行业全面升级,迈上新的台阶。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马泽、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马增信等领导出席会议。

    在以“融合力量 创新共赢”为主题的创新发展年会上,市婚庆礼仪行业协会会长翟爱俊对2016年岛城结婚产业全面总结,详细阐述结婚产业“互联网+”创新理念的提出、探索及实践,“婚管嫁一站式婚礼智能平台”正式上线,将婚礼服务链条上的各种资源进行全面整合、深度融合,搭建起互联网+金融+婚宴+道具+服务+产品的多维信息化交互平台,通过金融工具、标准化服务、售后保障等功能,颠覆高选配成本、高时间成本、高资金投入、高售后风险的结婚消费既有模式,并通过“婚礼管家”体系、第三方信用保障体系、售后保障体系,让新人的消费,实现资产增值,规避消费风险。实现对结婚产业价值链重构,让结婚产业链上的行业同仁实现华丽转身,将为岛城结婚新人创造真正有幸福感的优质服务。

    2017年,市婚庆礼仪行业协会将主办 “青岛市首届婚恋节”,设四大主题活动:2017青岛一站式结婚采购大集——暨大型婚博会、创意市集、大型企业集体婚礼和中国婚庆礼仪行业彩妆技能大赛。还将举办中华妈祖文化交流会、新人大讲堂以及婚礼管家培训等系列精彩活动。同时,行业协会还将设立12315婚庆婚宴消费投诉专线,带领行业伙伴共同打造诚信经营、满意服务新风尚。

    盘点2016年岛城结婚产业,各类奖项“名花有主”。市婚庆礼仪行业协会严格依照行业规范评选,授予苗悦等人为“婚礼管家”,授予王国庆等21名“青岛市结婚产业先进个人”,授予青岛婚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20家单位为“青岛市结婚产业诚信单位”,授予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等13家酒店为“2016年度青岛人最喜爱的婚宴酒店”;增补青岛广电倾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为青岛市婚庆礼仪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宣布成立“青岛市结婚文化产业联盟(筹)”。当晚,全国第一批受牌的“婚礼管家”成为最大亮点,据悉“婚礼管家”是为新人提供一站式婚礼规划、咨询、统筹、管控及售后服务的高级职业婚礼人,这首批十二位婚礼管家还被聘为青岛市婚庆礼仪行业协会“婚礼管家”专家组委会成员,参与婚礼管家的专业培训和考核认证等工作,未来经过协会培训和考核认证的婚礼管家将持证上岗,为新人提供专业高效、高质量的一站式婚礼服务。

    会议结束后,同乐会的精彩演出正式开始,岛城婚礼行业的精英同仁一起欢声笑语、共享晚宴、同贺新年、共襄盛举,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