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异位妊娠:嘿,受精卵,你跑错地方了!

来源: 作者: 2017-01-06 09:18:52 字号:A- A+

    宫外孕即异位妊娠,是妇科常见急腹症之一,若不及时诊断和处理,对女性伤害极大,甚至会危及生命。

    宫外孕发生部位:

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601945768\QQ\WinTemp\RichOle\I8_(_`_KFV0{YV3EBQJQJL6.png

    龙田金秋专家表示,宫外孕是指受精卵跑错地方了。在正常情况下,受精卵会由输卵管迁移到子宫腔,然后安家落户,之后慢慢发育成胎儿。如果受精卵跑错地方了,在别的地方停留下来,就会出现宫外孕。

    宫外孕的先兆(症状)

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601945768\QQ\WinTemp\RichOle\A7LY`Q6$Y~2ZJ~]3%%HX0W5.png

    1、停经:

    多数宫外孕女性在发病前有短暂的停经史,大多为6周左右。

    2、阴道出血:

    宫外孕患者的阴道出血多为点滴状,深褐色,量少,不超过月经量。

    3、腹部剧痛:

    常为突发性下腹一侧有撕裂样或阵发性疼痛,并伴有恶心呕吐。

    4、面色苍白:

    患者在短期内会出现面无血色、伴口干、心悸、怕冷、乏力等症状。

    5、昏厥休克:

    可引起头晕、面色苍白、脉细、血压下降、冒冷汗等现象。

    6、时常腹泻:

    宫外孕患者还会出现腹泻症状,如果不仔细分析病情,很容易被认为是消化不良或肠道急症。

    如何及时发现宫外孕?

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601945768\QQ\WinTemp\RichOle\EFZLU2FZ$GDR4IANC@KEU$G.png

    温馨提醒:若没有及时发现宫外孕,一旦胚胎长大,就会引起输卵管破裂,从而导致女性大出血甚至死亡,因此及时发现宫外孕是至关重要的。

    血HCG测定:抽取静脉血液检测HCG的浓度,这是早期诊断异位妊娠的重要方法。

    B超检测:通过B超检查可确定胚胎发育的位置是否在子宫腔内。

D:\龙田金秋\基础资料\160325龍田金秋拍照_s\半岛网照的新院照片\IMG_8434.JPG

    青岛龙田金秋妇女儿童医院孕早期门诊,将孕早期诊疗系统化、建立完整的孕早期评估、诊疗体系,为孕早期的孕妈妈提供正确的、科学的保胎方式。

D:\龙田金秋\基础资料\二维码\微信公众号.jpg

    咨询电话:0532-6608  8666

    医院院址:青岛市李沧区金水路731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七小羊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