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美国费城节日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元旦奏响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李志强 2016-12-26 22:15:19 字号:A- A+

 

    美国费城节日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

    “青岛银行之夜”邀您浪漫过新年

    2017年1月1日19:30,“青岛银行之夜”美国费城节日交响乐团将在青岛大剧院奏响“ 2017新年音乐会”。美国费城节日交响乐团由美国当代杰出的指挥大师杰德•葛林先生发起,并集聚了众多极有才华和经过严格考核的艺术家加入,演奏水准在美国乃至全世界都堪称上乘。元月1日,这支具有豪华顶配的交响乐团将全力打造一场浪漫古典新年音乐会,让喜爱音乐的市民暂时忘却城市的喧嚣与嘈杂,灵魂可以自由地在曼妙的音乐中畅游。

    名家指挥交响,世界名曲尽情饕享

    美国费城节日交响乐团的指挥是拥有美国奥伯林音乐学院和皮博迪音乐学院钢琴&指挥双硕士以及指挥博士学位的杰德•葛林。葛林大师在他职业生涯的早期即获得了国际指挥大奖,并赴俄罗斯和墨西哥开始他的指挥生涯,从那之后他陆续和众多非凡的音乐家及不同国家的音乐人士建立了紧密的关系,并在长期的合作当中受到了大家崇高的尊敬。

    费城节日交响乐团2016-2017年新年度为首次来华巡演访问,为此次大规模的巡演乐团精心准备了具有传统特色的维也纳施特劳斯家族作品,经典美国音乐以及不少中国精美乐曲。

    2017年1月1日,“青岛银行之夜”葛林大师将携美国费城节日交响乐团为青岛的市民朋友带来约翰.施特劳斯的《蝙蝠》序曲、《皇帝》圆舞曲、《电闪雷鸣》波尔卡、《蓝色多瑙河》圆舞曲、《春之声》圆舞曲;约翰.威廉姆斯的《星球大战》;理查德.罗杰斯的《奥克拉荷马的旋律》;埃尔默.伯恩斯坦的《豪勇七蛟龙》;彼得.伊里奇.柴可夫斯基的《花》圆舞曲;雷纳德.伯恩斯坦的《西城故事》选曲;雷欧瑞.安德森的《乘着雪橇》的精彩演奏。

    经过多年时光的沉淀,美国费城节日交响乐团已发展成为美国音乐领域的支柱乐团之一。他们融合古典主义,浪漫主义和现代音乐,使得它成为了北美各大交响乐团争相模仿和学习的标杆,并得到美国广大古典乐迷甚至是流行音乐爱好者的拥惴和热爱。相信乐团长期以来形成的独特的音效及五彩缤纷的音乐风格,能够让最美好的音乐陪伴岛城市民浪漫过年。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