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即墨市:坚持抓早抓小 今年以来谈话提醒96人次

来源:-- 2016-12-20 09:18:28 字号:TT

    “作为执纪人员,不但要敢于铁面执纪审查,还要善于抓早抓小、开展谈话提醒。这是门新功课,需要在实践中不断学习磨练,真正起到红脸出汗的效果……”日前,即墨市纪委组织召开运用“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座谈交流会,来自执纪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讨论热烈,既讲具体案例,又谈工作体会,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今年以来,即墨市纪委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抓早抓小,让纪检监察干部把谈话提醒作为基本功,积极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做到执纪审查和谈话提醒两手都要硬、都要强。截至目前,共批评教育、诫勉谈话、函询、谈话提醒党员干部96人次,

    除会议座谈交流外,还通过邀请专家领导授课、组织学习成功案例、开展模拟谈话演练等形式帮助纪检监察干部解决好谈什么、怎么谈的问题。并规范谈话提醒方式,组织谈话前量身制定谈话方案,综合考虑谈话对象性格特点、成长经历、错误性质及危害等因素,因人施策,灵活应对,决不机械教条。(青岛市纪委)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