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快乐不凡音乐季 全新VIOS威驰带你唱响不凡梦想旋律

来源: 作者: 2016-12-16 17:13:01 字号:A- A+

    “夜空中最亮的星,能否记起,曾与我同行,消失在风里的身影……”“摊开你的掌心、握紧我的爱情,不用如此用力……”这些熟悉的旋律是否触动了你的心弦,勾起了你脑海中最深的记忆?12月15日晚,逃跑计划、品冠、毕夏、刘惜君4位音乐大咖应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之邀齐聚泉城济南,用快乐点燃所有人的音乐激情,释放音乐梦想的超凡魅力!舞台上诸位不凡音乐达人正为梦想纵情高歌,舞台下几千名观众正一起挥动双手随声而喝,这正是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快乐不凡”大型演唱会现场,一曲曲动人心弦的梦想旋律在掌声和欢呼声中响彻山东会堂的上空,诉说着放飞梦想的无限激情与快乐!

  以音乐为名 圆不凡音乐梦想

  每个音乐寻梦人都有一个舞台梦,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以音乐为名,携手优酷土豆开启快乐不凡音乐季活动,致力于为每一个爱音乐的年轻人构建一个圆梦的舞台,尽情展示自己的音乐才华,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历经两个月,“快乐不凡”音乐季途经了沈阳、石家庄、苏州、合肥、芜湖、成都6个城市,吸引了无数隐身于大江南北的实力唱将,经过网络评选,4名优秀的音乐达人脱颖而出,其中得票最高者获得了全新VIOS威驰的1年使用权。12月15日晚,这4位音乐达人带着梦想,登上“快乐不凡”音乐季的大舞台,以不凡姿态全情演绎全新VIOS威驰主题曲《快乐不凡》,跟着“最美的不凡,是快乐的不凡;我心怀勇敢,命运反转……”动感旋律,一起奏响不凡梦想的最强音!

  全新VIOS威驰是一款秉承“VALUE BEYOND BELIEF”的设计理念、专为中国市场打造、超越中国年轻消费者期待的梦想之车,其年轻、时尚和充满活力的品牌精神与音乐季的激情高度契合,“快乐不凡”演唱会让所有爱音乐、有活力的年轻人聚集在一起,唱响一场音乐梦想的狂想曲。

  以快乐为名 启不凡梦想人生

  快乐是全新VIOS威驰的灵魂,此次一汽丰田用快乐不凡演唱会的特殊交车方式为泉城第一批全新VIOS威驰车主开启梦想人生的钥匙。音乐路上有梦做翅膀,梦想座驾助您快乐奔跑,作为年轻消费者梦寐以求的梦想座驾,全新VIOS威驰通过在外观、配置、动力总成等方面的全新升级,带来更加快乐的驾驭体验。

  在外观上,全新VIOS威驰家族式Keen Look锋锐前脸,加上前灯处延伸至尾灯处的雕塑型线条、立体宽阔的运动式车尾,共同勾勒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外观,整车可以给人较强的运动感。在动力和配置上,全新VIOS威驰通过搭载应用双VVT-i技术的NR系列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以源源不断的动力助力年轻人踏上逐梦的不凡征程。同时,全新VIOS威驰率先全系标配了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不仅为用户带来顺畅平稳的驾驶感受,还实现了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此外,全新VIOS威驰还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功能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为每一位乘客带来周全的安全防护。

  除了出色的商品实力,全新VIOS威驰更结合年轻消费者的多元化购车需求,推出了0利息贷款、定保通等一系列优惠服务,降低了购车门槛,让憧憬美好未来的年轻人更易圆梦“人生第一辆车”,开启快乐不凡的梦想旅程。

  音乐因快乐而不凡,快乐因音乐而难忘。作为年轻人的梦想座驾,全新VIOS威驰完美诠释年轻人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此次快乐不凡音乐季也是希望为每一个拥有音乐梦想的平凡人都能插上逐梦的翅膀,飞向自己的不凡人生,唱响自己的梦想旋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