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即墨地税局大力发挥“第三方信息+”模式
2016-12-16 16:30:33

    构建长效机制,确保第三方信息采集常态化。上下联动,密切配合,两级采集,网格化管理,确保第三方信息能有效服务于税源管理,在系统内初步搭建职责明晰、多方对接、统筹联动的第三方信息应用工作机制。

    把脉当下税源管理,力促第三方信息效应最大化。把第三方信息融和到征管数据分析处理流程,抓住“信息”特点,提高管理质效。加强同工商、国税等部门的信息交换和比对,有效提高采集数据的准确性和实效性。

    发挥第三方信息在增收管理中的“精准制导”功能,实现管理增收。结合网络申报、代开发票、日常征管基础信息数据,详细进行关联数据比对和纳税分析,及时堵塞征管漏洞,有效实现信息增值利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