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今天北风5到6级带来晴天 周四再迎小阵雨降温

来源:青岛报纸电子版-- 2016-12-06 07:13:16 字号:TT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最新预报信息显示,今天白天我市将持续一段时间的北风,风力5到6级,将吹散霾的天气。周四,我市将再迎一场小阵雨,同时带来降温。

  昨天白天,我市晴转阴局部地区出现短时小阵雨,北风3到4级转5到6级。早晨市区最低气温5.2℃,其他区市最低气温0.3℃到5℃,市区最高气温7.4℃,其他区市最高气温6.8℃到8.4℃。5日夜间到6日白天,多云转晴,北风5到6级阵风7级转西南风4到5级,市区0℃到7℃,其他区市-4℃到8℃。 6日夜间到7日白天,晴间多云,南风转北风4到5级阵风6级,市区3℃到10℃,其他区市-3℃到11℃。 7日夜间到8日白天,晴转多云局部阴有小阵雨,南风3-4级转北风5到6级阵风7级,市区3℃到10℃,其他区市-4℃到11℃。

  (记者 原野 通讯员 江敦双)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