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大雾预警 青岛5日霾加雾局部阵雨 本周最低-5℃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2016-12-05 07:19:1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5日讯(记者 任俊峰) 市气象台今天凌晨03时4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环胶州湾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预计今天凌晨到上午我市环胶州湾地区、近海海域及内陆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部小于200米。

早上6时10分,气象台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环胶州湾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局部能见度小于50米,预计今天上午我市环胶州湾地区、近海海域及内陆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200米的雾,局部能见度小于50米,请注意防范。

青岛市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阵雨,上午有雾和霾,北风3到4级转5到6级阵风8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北风5到6级阵风8级转4到5级,今天的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0℃,相对湿度50-90%。

同城报道:

    早报讯 本周,我市将迎来两股冷空气,北风风力较强,但气温降幅有限。冷空气将对我市天气带来一周时间的影响,市民需当心天气变化带来的感冒着凉。

  据青岛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我市晴间多云,南风转偏西风3到4级,市区最低气温8.9℃,最高气温13.6℃,郊区最低气温2.4℃到8.5℃,最高气温在13℃到15.4℃,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平度2.4℃,最高出现在黄岛15.4℃。昨天下午,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息,预计我市将出现北风5到6级,阵风7级。

  本周,我市将迎来两股冷空气的袭击。未来三天我市以多云间晴的天气为主,5日白天短时阴,部分地区有小阵雨。冷空气活动频繁,4日夜间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市,6日冷空气影响结束,7日又有一股弱冷空气影响,8日冷空气影响结束,所以冷空气来去匆匆,气温有一定幅度下降,但不会出现剧烈的变化。未来三天最低气温市区0℃到4℃,其他区市-5℃到3℃,最高气温全市6℃到10℃。

  (记者 原野 通讯员 江敦双)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