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通资本集团>> 新闻中心 >正文
华通金控开展2016年第四季度党委(扩大)理论学习
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2016-11-29 14:34:24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华通集团党建工作要求,2016年11月25日上午,华通金控召开2016年第四季度党委(扩大)理论学习会议。华通金控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所属公司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华通集团总经理、华通金控党委书记邓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并为全体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关于“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

    会上,金控党委书记邓力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的政治成果、思想成果和制度成果,特别是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这是中国共产党深入加强党的建设、不断进行自我完善的表现。

    随后,邓力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重要说明和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深刻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和重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坚守党纪底线和筑牢反腐防线等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解读。

    整堂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引起与会党员干部的一致共鸣。党课讲授结束后,华通金控副总经理丁唯颖指出本次党课角度新颖,讲述务实,让人听后深受教育、深受启发,为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提供了十分重要的理论指导。金控全体人员必将把握好学习方向,自觉用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集团全面深化改革发展和全面实现“华通梦”保驾护航。(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