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本周最高气温将回升到10℃以上 下周再迎降温

来源:青岛报纸电子版-- 2016-11-28 07:14:37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我市气温明显回升。本周起,我市气温将继续回升,整体最高温将回升到10℃以上,最低温回升到5℃左右。下周二起,我市将再次迎来降温。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本周,我市将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最低气温沿海地区2到6℃,内陆地区最低气温-4℃到2℃,最高气温全市8℃到12℃。不过,来自中长期的预报显示,我市下周二夜间开始将再次迎来一股寒潮,市区最低温降至0℃左右,郊区最低温降至-5℃左右,最高温降至7℃左右,郊区最高温降至5℃左右。 “下周的总体气温从周三开始较低,周五开始小幅回升。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不过,下周降温的出现主要是冷空气带来的,北风风力并不大,天气仍以晴间多云为主。 (记者 原野 通讯员 江敦双)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