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通资本集团>> 新闻中心 >正文
华通开展“长征永远在路上”红色教育党员日活动
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2016-11-17 13:46:15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讯  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学习和弘扬长征精神,加强党的建设,11月2日,华通集团综合部门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 长征永远在路上 ”红色教育党员日活动,组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一道参观崂山革命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华通集团党委书记刘甘霖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烈士陵园园区、烈士名单纪念墙、烈士纪念碑、无名烈士墓,了解到了为解放青岛而牺牲的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并在名为“忠魂”的石刻前合影留念。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列队肃立默哀,以示对革命先烈的敬意。在活动中,一、二党支部书记分别发表讲话,向大家提出倡议,在集团范围内弘扬长征精神,希望大家继承革命先烈的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在新的时期新的长征路上走好每一步,定期召开这样有教育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学习党的精神,在工作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以实际行动促进“华通梦”的实现。

    讲话后,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群众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结合长征精神、红色电影《大火种》与日常工作发表了个人感想。

    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人员郑重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宣誓过后,刘甘霖书记发表讲话,这次爱国主义教育意义深刻,长征的胜利充分展现了革命理想的伟大精神力量,集团全体成员一定要牢记革命历史,弘扬长征精神,把这种精神和力量融入我们的实际工作中,结合集团“大干200天”的号召,脚踏实地、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用实际行动为集团整体发展,为集团的辉煌未来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红色教育党员日活动,集团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与群众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信念、洗涤了心灵、强化了作风,更加珍惜今天美好生活,决心忠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为集团早日实现“双一流”贡献自己的力量。(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