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CBD万达又添三大主力店 7周年庆7元观影吃大餐

来源: 作者: 2016-11-17 11:04:21 字号:A- A+

    7年前的11月27日,一个高标准、时尚型的商业中心在青岛中央商务区华丽登场。在购物中心项目并不多的当时,作为当时青岛最大的城市综合体的代表,青岛CBD万达广场的登场成为行业发展新的标杆,同时更为市民们提供了一个集购物、休闲、餐饮、文化、娱乐一站式的好去处。

    又添新品牌 三大主力店同开

    经过7年的经营调整,尤其是随着万达新街的改造开拓,小米科技旗舰店的引入、儿童业态规模的扩大,青岛CBD万达已然成为全年龄段的餐饮、娱乐、休闲中心。据了解,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快消品牌优衣库、大型生活超市奥润特、万达儿童娱乐打造的创新型动漫主题亲子乐园宝贝王三大主力店将在今年店庆期间开业。

    7元吃百元餐 7元看大片全年最优惠

    据了解,在CBD万达7周年庆期间,超市“开业放价”,餐饮娱乐火力全开,不仅餐饮推出7元可吃百元大餐活动,CBD万达影城也推出了观影最低价——7元看电影活动,全天不限场次狂欢持续到凌晨。百货零售新款上市的冬装也推出大力度的折扣,时尚名品全场劲折。

    除了7元玩遍全场的感恩回馈活动,11月25-27日青岛CBD万达店庆期间每天抽取两部iPhone7大奖。另外千张超市开业期间,另有万袋面粉/万盒纸抽购物送,1元换购花生油、千张宝贝王现金卡全城疯狂送,26-26日店庆期间更可参与限时淘“金币”活动。

    另外青岛CBD万达店庆期间还推出7周年万达奇遇记系列活动,明星奇遇记让你感受《倾城大名角》、《达人秀海选》现场海选劲歌热舞的火爆气氛;科技奇遇记让你体验到小米最新的科技产品的魅力;全家奇遇记则能让消费者享受到美好亲子时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海燕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