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通资本集团>> 新闻中心 >正文
华通集团举行《创业投资实务分析》专题培训
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2016-11-16 13:09:26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讯  11月11日下午,华通集团“每月一讲”员工培训在集团8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创业投资实务分析》,主讲人为深创投投资决策委员会秘书长李夏博士。华通集团党委书记刘甘霖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与集团全体干部员工一起参加培训。

    李夏博士从“中小企业成长因素分析”、“私募股权基金的项目选择”、“投资项目的价值评估”、“项目投资的方案设计”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创业投资的理论知识,着重讲解了“价值链与虚拟价值链”的理论与怡亚通案例。李夏博士的授课理论知识丰富,案例详实,语言风趣幽默,生动形象的向大家展示了投资过程中的关键环节。

    在互动环节中,集团干部、员工就“政府引导基金的运作”、“如何对项目进行合理估值”、“未来应关注的投资热点”等问题与李夏博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李夏博士的精彩解答一次又一次赢得热烈的掌声。培训结束后,刘甘霖书记总结指出,深创投是我们华通集团在国内对标的对象。本次培训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广大干部员工以此为契机,今后更多的利用互联网等平台学习深创投的经营理念和内部管理经验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全面提升华通集团的投资管理水平。(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