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通资本集团>> 新闻中心 >正文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哲视察青岛科技馆一期项目
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2016-11-13 13:37:07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讯  11月3日下午,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哲在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以及市直部门、高新区管委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下莅临青岛科技馆一期项目施工现场视察。华通集团总经理邓力率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深入工地详细了解施工情况。邓力总经理对科技馆项目一期工程目前的建设情况,包括项目手续办理情况、当前施工进度、总体进度计划安排以及施工现场项目管理团队,安全、质量保障措施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哲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科技馆是市级重点项目,华通集团要对其高度重视,目前的建设情况良好,在主体施工阶段要严格控制好质量、安全,保证项目按时、保质完成。青岛科技馆一期项目现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根据施工进度计划,年底将完成两层主体结构工程。(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