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莱西市:“三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2016-11-10 17:31:44 字号:TT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结束后,莱西市纪委组织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迅速行动,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并以全会精神指导当前工作实际,具体做到“三个结合”:

    与“两学一做”相结合,层层传导压力抓落实。全会结束后,莱西市纪委监察局第一时间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说明和《准则》、《条例》。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议程,作为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来抓,要按照中央、省、青岛市纪委的部署和要求,制定详细的学习宣传贯彻方案,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收看党风廉政建设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相结合,与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运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系统学、深入学、全面学,边学习边讨论,边讨论边思考,认真领会精髓要义,把握精神实质。市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并抓好镇(街道)纪(工)委、市直单位纪检组织学习贯彻工作。

    与推动全年工作落实相结合,加强监督检查抓落实。坚持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反腐倡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围绕年初纪检监察工作部署,固强补弱,查漏补缺,特别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内监督条例》有机结合起来,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党章党纪党规意识,加大纪律审查力度,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传导下去,把管党治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纪律审查和专项巡察等工作,在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同时,认真谋划明年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严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切实推进干部执行力和落实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与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切实凝心聚力抓落实。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动作为,奋勇争先,把力量凝聚到纪检监察工作上来,以使命必达的担当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市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要进一步强化自身监督,带头按照两部党内法规的要求严格约束自己,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以铁的纪律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