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统帅冰箱首发中字外观新品送用户3大增值点

来源: 作者: 2016-11-02 15:16:20 字号:A- A+

  11月2日,紧随统帅电器发布全新品牌形象的步伐,统帅冰箱也以“鲜而不凡”的新定位,首发中字格局冰箱并正式公布了2017冷年全系产品及市场策略,通过提升消费者的新鲜生活体验,在产品定位、创新方向和市场开发上全面承接统帅品牌“轻时尚”战略,加速年轻化生态圈的合拢。

  据悉,在统帅品牌首创“轻时尚家电”理念的背景下,统帅冰箱此次推出以中字格局冰箱担当主力的全系冰箱阵容,旨在以全新品类、全新格局,面向85后、90后的年轻目标受众,对新鲜生活进行一次重新定义。在定位上,统帅冰箱提出的“鲜而不凡”,意为通过非凡的产品竞争力,打造具有年轻格调、与众不同的新鲜品味,为产品注入个性化、时尚化、与众不同的年轻格调,从根本上颠覆人们对年轻人冰箱的传统认知。

  发布会现场,一段动画书写的汉字“中”跃然而出,逐渐演变为中字门线框图,随着轮廓慢慢清晰,中字门冰箱的形象也随之展现。通过生动的展示手法,令到场嘉宾深刻感受到,统帅中字格局冰箱在设计中,将古人所尊崇的“天地万物、道法自然”的平衡融汇其间,造就了产品十足的均衡感。

  不仅如此,该款中字格局冰箱从外观到技术,均实现了突破性创新,其独特的中字第五空间设计,实现了产品体验的三大平衡。首先,通过5℃到-20℃全温区变温,用户可以根据不同需求,精准调配每一度,实现了冷藏与冷冻的平衡;其次,通过参照中国多数年轻女性160-163公分的平均身高,设置距地面105公分高度的横向储存空间,实现使用习惯与女性身高的平衡;再次,横向超宽抽屉45L大容量,实现了大型食材与存储空间的平衡。

  除此之外,中字格局冰箱所搭配的全风冷无霜技术和“360FRESH杀菌净味技术”,大幅提升了食材的保鲜效果。而以这两项领先技术为代表,统帅在2017冷年形成了“中字格局”、“对开大容积”、“无霜普及”、“情感定制”四大产品系列,全面覆盖高中低收入的目标人群。其中,作为“对开大容积”代表的横向对开冰箱系列,创新了四档变温室,分别满足用户对珍品、冰镇、零度保鲜、软冷冻的储存需求,打造保鲜新格局,与统帅其他产品形成了有效互补。

  统帅认为,相比老一辈人,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用户对新鲜的需求更加强烈。为此,统帅以社群为用户交互的基本单元,不断加强与年轻用户之间的交流沟通,并且搭建了创客交互平台,吸引富有创造力的年轻人,不断融入年轻化生态圈,共同参与产品的研发和创新。

  除了推动新品问世,统帅与年轻社群的交互已经进入了多轨并进的新纪元。今年10月,统帅冰箱联手国内首档公路美食真人秀《星厨集结号》,实现了综艺圈首秀,而借助美食节目,统帅将中字格局冰箱进行了巧妙的产品植入,展示产品出色的保鲜性能,为品牌成功开辟出一条新渠道。除此之外,统帅冰箱还“参演”了2016年青春励志剧《合伙人》,借势IP现象提升品牌影响力。

  根据统计,统帅中字格局冰箱在上市3周内就实现了全国85%的经销商抢单提货,达到上市即火爆的“明星效应”。实际上,统帅冰箱在质量万里行明察暗访中连续8年荣获第一,在卓越的品质保障下,统帅冰箱高端产品增幅高达94.4%,超过行业2倍。在新的品牌战略推动下,统帅冰箱产品迭代将继续提速,实现对市场的全面引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鲁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