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较强冷空气28日杀到青岛 华北等地有望迎初雪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2016-10-26 21:16:49 字号:TT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据青岛市气象台最新预报:26-27日多云转阴局部或大部有小雨,东北风4-5级阵风7级。28日,一股较强冷空气将抵达岛城,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青岛小到中雨转小雨,北风风力较大,陆地可达5-6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9级,气温逐渐下降,28日白天的最高气温全市在14℃左右。另外,由于未来三天本市湿度较大,大部地区有轻雾,局部有大雾,能见度较差。

  据中央气象台,26日到28日,今年下半年以来影响范围最广的冷空气将入侵我国,带来大风降温的同时,也有望给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华北北部的一些地方带去今年下半年来首场降雪。盘踞在华北一带的雾霾天气,也将逐渐消散。而在黄淮、江淮等地,未来三天仍是多阴雨天气,公众需注意防范持续降雨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

  气象专家提醒,公众需注意防范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对交通、农牧业等的不利影响,外出注意做好防寒保暖,谨防感冒。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