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ThinkCentre传承高端品质 助力中小企业成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10-25 17:25:01 字号:A- A+

    提起ThinkCentre部分消费者可能会有些陌生,实际上ThinkCentre是Think品牌专为企业用户打造的商务电脑产品,其中包括分体台式机和一体机,系列产品耕耘十余年,已成为企业采购优先选择的经典商用代表,是商用业务上颇为受宠的台式电脑。

    今年10月,“智通商界 领驭非凡—ThinkCentre新品品鉴会”在齐鲁大地如火如荼地进行。联想山东大区Think业务leader杨明辉为到场嘉宾分享了Think的品牌理念和发展历程; 区域业务代表贾一重点分享了本次品鉴会的主角ThinkCentre X1、E74Y、E74S等明星产品,让与会客户深刻了解到ThinkCentre不断突破创新的产品理念和始终如一的可靠品质;同时分销商山东伟联向与会客户讲解了ThinkCentre的产品政策和运作思路,产品体验更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联想中国区Think业务部于近日正式面向中国市场分别推出分体台式机产品ThinkCentre E74Y、ThinkCentre E74s和一体机产品ThinkCentre X1,希望以ThinkPad家族产品一贯的优秀产品品质和专业商务经验,推动渠道更新拓展,助力中小企业市场成就发展之变。

    【ThinkCentre X1& E74s极简的格调】

    一直以来,商用台式机都是走沉稳低调的设计风格,而ThinkCentre X1与ThinkCentre E74s却拥有更多的时尚气息,更加简约有型。由原NEC设计师Mizushima亲自操刀的E74s主机箱体积仅有9.6升,相比上一代机箱体积缩减13.5%,占用空间缩减14.8%,用户可以轻松地将其放置在任何地方。全程电化铝烫印打造的Logo与机箱浑然一体,电源键周围镶嵌一圈代表Think的红色元素,尽显商务的同时,也不失思考者的优雅气质。

    而ThinkCentre X1,则是将简约做到了极致,能够轻松摘下全球最薄商用一体机的桂冠,一定不会是等闲之物。ThinkCentre X1最高选配英特尔®酷睿TM i7-6600U 处理器,搭配最高16G的DDR4内存,并全线搭载了全固态硬盘,帮助电脑最大限度提升综合性能,带来更卓越的性能和稳定的体验。而ThinkCentre E74s在9.6升机箱中,依旧全线选用了桌面级配置,最高搭载英特尔®酷睿TM i7-6700处理器,大型办公设计等软件都可流畅运行。机械硬盘与SSD固态硬盘的合理搭配,实现快速开机的同时,享受大容量存储空间,让用户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工作状态。最高可选32GB高频 DDR4内存, 速度提升33% 功耗降低20% ,为用户提供高效而稳定的浏览体验。

    【ThinkCentre E74Y低调的强大】

    ThinkCentre E74Y外观方面保持了Think家族的经典商务风格,秉承着人性化的设计。通透式的提手设计,最大程度上提升了产品的维护性和可移动性。

    硬件方面,用堪比发烧级的性能搭配商务级的安全可靠。ThinkCentre E74Y最高配置英特尔®酷睿TM i7-6700处理器,同时配以性能级的AMD Radeon™ R9 Series Graphics独立显卡,让ThinkCentre E74Y不但可以满足繁重的办公同时,更可以有着不俗的游戏表现。最大支持32GB DDR4 内存,有效提升系统性能,为用户提供更灵活的升级体验,可选512GB SSD固态硬盘+2T机械硬盘,大容量兼顾疾速响应,大幅增强系统速度。性能提升高达5倍,超大容量的高速体验,为企业商务事业全力加速。

    【SMB市场全新格局与解决方案】

    如今,企业采购或个人用户购买办公电脑时,更多的关注点已不再是仅仅的硬件配置,而是综合考虑产品的稳定性、安全性、和易用性,以及精益求精的做工,才是商务用户最为看重的表现。相比以往的商用台式机,ThinkCentre不但以优化设计降低了设备安装和部署的成本,还通过先进的Think Vantage Technology系统管理软件,全方位解决终端设备在使用、管理、维修等各环节中的难题。用户还可选配联想自主研发的远程管理平台,从安全、管理、效率三方面出发解决用户的管理难题,显著降低IT管理投入,进一步减少IT维护的时间与成本。

    全新的解决方案已经注入市场,而ThinkCentre通过新产品的动作,已经表明了自己对于中小企业市场的持续发力,并致力于继续拓展这一领域。ThinkCentre将持续以睿智思考与商界联通,助力中小企业的成长,为客户打造绝佳的使用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