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2016香港中华才艺小姐国际大赛山东赛区启动

来源: 作者: 2016-10-24 17:11:3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10月20日,香港中华才艺小姐国际大赛山东赛区启动仪式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动,本次活动也是香港中华才艺小姐国际大赛首次牵手青岛国际美容美发博览会,也是本次美博会的一大亮点。记者了解到,本次香港中华才艺小姐国际大赛共持续两个月左右,分为报名、网上海选、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网上海选将在11月中旬盛大启幕,海选共产生16位晋级佳丽进入复赛,决出8强名额争夺最后的冠亚季军、最佳人气奖、最受欢迎奖等。

  虽然20日是工作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的香港中华才艺小姐国际大赛启动仪式现场却人气爆棚,前来参观的市民络绎不绝。当天,记者分别采访了本次大赛主办方中视天和影视文化传媒董事长李富强先生以及部分佳丽,李富强先生表示,作为目前亚洲地区最具历史、最具影响力和最受关注的国际性选美赛事之一,以后起之秀姿态,晋身香港三大选美盛事,与历史悠久的亚洲小姐竞选、香港小姐竞选并驾齐驱;亦晋身维基百科国际性选美大赛之列,与国际中华小姐选举齐名。赛事成功吸引全球华人目光,万众瞩目。中华才艺小姐国际大赛,注重文化艺术素养,以才艺展示为主旨,彰显中华文化特色。大赛通过寻找品貌非凡、才艺横溢的华裔小姐,书写美貌与才华并重的美丽传奇,呈现传统文化与时尚潮流交相辉映之心灵盛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牛晓瑜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