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本周一、三、六都有雨 最低气温降至10℃左右

来源:青岛报纸电子版-- 2016-10-24 07:19:20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霜降”。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本周我市气温将继续下降,最低气温降至10℃左右。七天的时间里,周一、周三、周六都有雨。据青岛市气象局统计,连续两天,我市降雨断断续续,零零星星,持续性较差,累计降水量刚刚达到小雨雨量。

  冷空气从今天开始减弱强度,今天白天到夜间,我市阴有小到中雨,明天白天阴转多云,26日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最低气温市区12℃到14℃左右,其他区市10℃到13℃,最高气温市区17℃左右,其他区市17℃到19℃。另外,由于未来三天我市湿度较大,风力较小,大部地区有轻雾,局部有大雾,能见度较差。

  特别需要提醒市民的是,本周,我市除周一、周三有雨外,周六还有一次降雨过程。 3场雨的降水量都有限,以毛毛雨为主,周三的降雨预计能达到小雨。 “低温和大风天气将是本周天气的主旋律,本周的最高温不会再升到20℃了。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说,除此之外,本周的雾气比较重,会对市民出行造成较大的麻烦。同时,本周的北风也较为强悍。市气象台提醒市民在天气转凉之际,一定要注意添衣,避免着凉感冒。

  (记者 原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