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通资本集团>> 新闻中心 >正文
华通集团房产处置拍卖会再创佳绩
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2016-10-21 14:50:04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讯  根据华通集团大干200天的活动精神和要求,为实现盘活存量低效资产、优化资产结构、创造现金流的目标,资产管理公司大力推进房产处置工作。2016年10月18日,华通集团房产处置拍卖会在青岛市拍卖中心有限公司成功举行。

    在集团的大力支持以及提供的良好平台下,经过资产管理公司前期的精心准备、充分的市场调研、精细的宣传推广,拓展客户群体的不懈努力,共有3处标的拍卖成功。其中,除太平路37号以起拍价成交外,台湛路20号、台东六路171号标的竞价尤为激烈,台湛路20号房产经过8轮竞价,最终以高于起拍价14%的价格成交,台东六路171号房产也经过6轮竞价,以高于起拍价10.16万元的价格拍卖成功。

    会后,拍卖中心总经理王虹对资产管理公司在拍卖前期的基础性准备以及推广招商等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对注重客户内心诉求,耐心解答疑惑,辅助后续过户的人性化服务方面也表示肯定。此次成功拍卖在集团房产处置中实现了突破性进展,提高了处置效率,增加了业务优势,锻炼了干部能力,为后续的国有低效资产处置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资产管理公司将本着开拓创新,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与业务能力的精神,以“国盛资盈、公司常青”为愿景,以盘活国有闲置资产、优化资产结构为己任而努力奋斗。(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