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曹圣洁牧师:“门徒会”完全是邪教

来源: 作者: 2016-09-28 10:49:15 字号:A- A+

 【凯风网2016年9月28日消息,记者:厉洁】近日,凯风网专访了全国政协原常委、中国基督教协会原会长曹圣洁牧师,请她对邪教“门徒会”打着基督教旗号欺骗民众发表看法。

  曹圣洁牧师指出,“门徒会”关于“三赎基督”的说法是对基督教的亵渎。基督教所敬拜的是三位一体的独一的真神——耶稣。“门徒会”崇拜的对象是季三保,他自称“三赎基督”,用他自己来替代耶稣的救赎,这个就完全是邪教了。季三保自称“三赎基督”,这是对耶稣基督的亵渎,是基督教不能容忍的。 

  曹圣洁牧师指出,在“末世论”问题上,基督教与“门徒会”有本质不同。基督教讲末世,但没有具体日期,末世也不是很可怕的事情。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来,所以随时要警醒,提醒信徒注意每天的言行。“门徒会”宣称的末世有具体日期,借渲染末世到来制造恐怖,蛊惑信徒放弃人类正常生活。“门徒会”的宣传危害非常大,完全违反基督教的信仰。 

曹圣洁牧师

  曹圣洁牧师强调,耶稣从来没有说叫人不要看医生,圣经上没有这样的话。基督教信众生病时祷告,但不拒绝看医生,有病的人还是需要看医生的。“门徒会”宣扬“祷告治病”,不让人看医生。对于“门徒会”关于“赐福粮”、“一天只吃二两粮”说法,曹圣洁牧师斥责道:“这个完全没有圣经根据,不知道哪来的这个胡说。” 

  曹圣洁牧师指出,基督教的活动都是公开的,教堂、聚会点都是有组织向政府登记的,都是公开的。“门徒会”搞秘密活动,见不得人,通过各种手段控制信徒。 

  曹圣洁牧师提醒民众,要分辨是非善恶,对于别人讲的东西,要听其言,观其行。这一点在分辨邪教时很重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金赫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