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全国健身操舞大赛 AIRPARK代表队再获佳绩

来源: 作者: 2016-09-26 14:06:27 字号:A- A+

    AIRPARK健美操代表队,在2016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9月24日,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暨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青岛大学主体育场落下帷幕。AIRPARK健美操队——四方实验小学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再获佳绩。

    此次大赛,由来自亚洲及欧洲等7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近200多名运动员,与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自辖市的25个代表团,8千余名全民健身操舞爱好者组成。这也是亚洲大众体操节首次进驻中国举办,与“2016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一起举办。此次赛事也是一次向国际社会展示我国全民健身运动普及成果的有利时机,开启了一场亚洲非竞技性体操盛会。

    AIRPARK健美操代表队共计13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AIRPARK代表队在此次大赛中脱颖而出,并斩获了“有氧健身操舞-有氧自由舞蹈”项目二等级、 “有氧健身操舞-有氧舞蹈二级”项目二等奖的好成绩。

    从6月份开始,AIRPARK健美操队备战2016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青岛分站赛,到8月份以青岛分站赛“有氧舞蹈二级”项目一等奖的好成绩进入全国总决赛,再到9月份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两个二等奖的佳绩。让我们再次为小队员们辛苦付出取得的好成绩,鼓掌贺彩!AIRPARK健美操代表队的小队员们用他们青春的舞步、明媚的笑脸、饱满的精神舞出了自己的青春风采,也舞出了AIRPARK在体育健身道路上又一个精彩的乐章,就如同AIRPARK的品牌理念——欢乐跳起来。AIRPARK爱尔城运动工场——传播欢乐与梦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