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民盟市委副主委江玉民一行莅临洁神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2016-09-25 17:06:19 字号:A- A+

    民盟青岛市委副主委江玉民与医卫盟员专家莅临洁神股份调研指导工作

    近日,民盟青岛市委副主委江玉民与医疗卫生界盟员专家一行15人莅临青岛市洁神洗涤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进行了座谈。

    会上,总经理于洪发围绕洁神股份投资的洁施曼医疗洗涤和消毒项目向调研的专家进行了详细汇报。

    洁施曼医疗洗涤和消毒项目将重点为医疗机构提供规范化的消毒洗涤服务。该项目响应国家医疗改革政策要求和发展规划,顺应国家医疗健康产业发展趋势,将推动青岛市医疗纺织品洗涤行业的健康发展,促进行业更加标准化、规范化、国际化。

    江玉民副主委与医卫盟员专家一行参观了洁神中央洗涤工厂,并对公司严格规范的管理、实力雄厚的技术人才团队、国际先进的洗涤设备以及标准化的作业流程给予了高度赞扬。

    总经理于洪发介绍衣物洗涤流程

    参观中央工厂

    了解衣物去渍工艺

    总工程师权力敏带领大家参观了洁神股份全资子公司——青岛洁施克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对生物研发技术、生物消毒产品等做了详细介绍。公司的科技成果得到了专家们的高度评价。

    总工程师权力敏介绍研究所及专家工作站的研发项目

    介绍生物研发产品及生物提取工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