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口碑最旺的人气餐厅!一起吃喽!

来源:城市信报 作者:城市信报 2016-09-20 16:44:33 字号:A- A+

    我是个吃货,我就喜欢吃,所以我又来啦。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口碑好、人气旺、好吃且不贵的餐厅。自助、有,西餐、有,青岛的、有......都有!准备好纸巾,擦口水哦!

  1、崔记海汇,阿根廷火地炭烧自助

  推荐理由:东西很全,海鲜、肉、菜、西点、饮料,每个大类都分有很多小类,总而言之你想到的他都有,重要的是味道不错,还有就是价格公道。吃完绝对饱饱的、美美滴!

  地址:香港西路45号

  海鲜种类很多,不限吃哦。三文鱼很新鲜,就是每人一次只能拿一盘,好在可以拿多次。

  烤肉很入味。烤五花肉,我的最爱。火候恰到好处,肥而不腻。帅哥来回巡场,频率很高。想吃就叫住他吧。

  2、JINNS锦时餐厅(李沧万达店)

  推荐理由:如果你是榴莲控,这家店绝对不能错过。最负盛名的榴莲披萨,也是店里点击率最高的一款。还没吃到,浓浓的榴莲味儿就溢出来了!

  地址: 巨峰路万达购物广场1楼115C(近4号门入口处)

  披萨底儿是薄底,吃起来没有负担,饼上是一块一块的榴莲和不太多的芝士,所以到口里就是榴莲和淡淡的芝士味,很好很赞。大大的榴莲果肉看到没。

  大教堂沙拉,咱先不说味道,咱先看这用料,料足的都像是一个正常菜式而不是沙拉了。

  3、前海沿(大拇指广场店)

  推荐理由:青岛本土的品牌餐厅,风格独特,第一次去像走迷宫,曲径悠长,包间风格不同,有地中海风格,也有复古小隔间,主体风格比较暗,桌边又很亮,环境点赞。

  地址: 同安路880号证大大拇指广场4楼

  面包诱惑,开始是被名字吸引才点的,好吃的很啊,从来不知道面包加冰激凌才是绝配呢,以后在家吃面包再也不抹酱了,全换成冰激凌!

  美极焗铁棍山药,这道菜是甜口菜,好吃有营养,在别的饭店还真是从来没吃过这个口味,非常赞!

  4、天府老妈(夏庄路店)

  推荐理由:正宗川菜馆,麻香辣味十足,自己点的菜里面的辣椒还可以外带走,很贴心哦

  地址: 李村夏庄路146号

  直接就是一大盆上来,香味扑面而来,红红的辣椒,鱼片很滑嫩,他家用的是花生油很清澈能看到底部的鱼片豆芽和金针菇配料。

  看这毛血旺,料够足吧,各种东西看的见哦,推荐!

  5、老转村China公社(文化街店)

  推荐理由:土家族圆楼建筑,共三层,一层为大厅,每晚有节目表演,主要是变脸,秧歌,魔术,新民歌,杂技等节目,非常热闹,最近特色是海鲜大咖。

  地址: 闽江三路8号1388文化街内

  鲍鱼,多宝,蟹子,虾虎,海螺,八爪鱼,海蛎子,扇贝,蛏子,蛤蜊,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里面没有的,原汁的麻辣的都可以,还可以选择鸳鸯锅,或者多格子的锅,超级棒。

  九转大肠,味道很特别,甜甜的,咸咸的

  6、老火炕

  推荐理由:六七十年代的风格,很怀旧哦,服务员都是那个年代的军装。茶缸子都快成古董了吧。地道东北菜馆,味道正宗。

  地址: 延安三路与江西路交叉口(中信银行院内)

  东北代表菜,这道菜还做的有点意思。酸菜很好吃,血肠不是特别多,最棒的就是大块的五花肉,香而不腻。

  书记下酒菜,名字吸引人,味道也够吸引,是牛肉哦

  7、俏三湘湖南菜馆(闽江路店)

  推荐理由:这家店有些年头了,在闽江路这个美食圈里一直屹立不倒,那绝对是有实力滴。

  地址: 闽江路和南京路交叉路口109号丙(云霄路路口)

  双色鱼头是湘菜里面的代表了吧,鱼头很嫩很入味,吃完之后还可以加面,面的味道绝啦!

  砂锅红薯粉,够辣够带劲儿,跟蕨根粉略有不同。

  8、太兴餐厅

  推荐理由:只说一点,每次都要排好长时间的队,可就是有很多人都甘心等,你说为啥?当然是味道赞啦。

  地址: 山东路10号万象城B1层B158店铺

  一切菠萝包我都爱,因为无法抗拒那个酥皮。黄油是冰的,加进热菠萝包里融化掉。反正有酥皮就赛高!

  每次必点,皮薄的可以透光,味道超赞。

  

  9、绣罗韩国料理(云岭路店)

  推荐理由:青岛人气很旺的韩餐,位置好找,环境好。重要的是有好吃的烤肉。

  地址: 梅岭东路三友公寓北门口(近云岭路)

  包着生菜吃的,蘸着酱还不错,重要的是他家有一层芝麻,嚼起来可香了,不用自己烤,店家烤的火候更好。

  海鲜炒年糕,强烈推荐一下,很好吃,很入味,里面有鱿鱼,蛤蜊肉,还有虾还有一整颗鸡蛋,用料真的很丰富。

  10、船歌鱼水饺(闽江路店)

  推荐理由:青岛老店了,连锁都开了好多家,特色就是水饺啊,中国人的特色食品

  地址: 闽江二路57号(软件大厦对面,福州南路、燕儿岛路中间)

  说实话,我已开始是拒绝的,这黑乎乎的。结果,咬一口,白色的鱼肉跟黑色的皮搭配着,还很好吃,瞬间爱上了它——墨鱼水饺。

  鲅鱼,青岛特色,确实很鲜,配上点儿韭菜,更加鲜美啦。

  来源:城市信报综合整理,转载请注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微运营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