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美国政府再次出手打击摩门教基要派

来源: 作者: 2016-09-19 09:47:44 字号:A- A+

 【凯风网2016年9月13日消息,通讯员:邵晗】美国政府再次出手打击摩门教基要派。据美国媒体《盐湖城论坛报》网()2016年8月30日报道,一家混凝土公司涉嫌与摩门教基要派关系密切,已被联邦当局锁定。经调查,该公司存在克扣员工工资并非法使用童工现象。

  2015年6月30日,在怀俄明州 (Wyoming)罗林斯(Rawlins)新高中的建筑工地上,来自菲兹(Phaze)混凝土公司的工人们正在施工(《盐湖城论坛报》记者Trent Nelson报道)

  报道说,劳工部称菲兹混凝土公司是一家一夫多妻制邪教(摩门教基要派)的附属公司,这家公司克扣员工工资并违反童工法。

  美国劳工部于周二对这家支持一夫多妻制的摩门教基要派的混凝土公司提起诉讼,控告其克扣员工工资违反禁止使用童工法。

  这起诉讼在盐湖城联邦法院公开审理,主要涉及菲兹混凝土公司,这家公司同时与另外一家由摩门教基要派运营的杰克丹尼尔建筑公司有业务往来,两家公司在2013年合并。劳工部正在要求他们发放那些本应支付给员工的工资,并要求法官颁布一项禁令禁止该公司使用童工。

  菲兹公司是2015年《盐湖城论坛报》的主要调查对象。劳工部周二起诉的内容与报纸的调查发现前后一致: 据部分青少年和其他前员工称,公司支付他们薪酬低于最低工资,并从中抽取出一部分交给摩门教基要派领袖。

  劳工部的诉状主要描述了可追溯到2007年甚至更早时候的一些做法。其中一名叫做N.S.的男孩,在其14-15岁时参与修建堪萨斯州斯凯尔体育场(Scheels)、内布拉斯加州好必来公司(Hobby Lobby)以及密苏里州的沃尔玛超市等。档案中提到他会驾驶叉车、挖掘机和路面锯缝机。

  劳工部称,N.S.每天平均工作12-13小时。政府称公司会提供食物和住房,每两周支付一次的固定薪金,尽管有时候并未落实。

  第二名被叫做R.J.的男孩描述了类似的工作和情况。档案中说,他12岁就开始为菲兹公司工作。他告诉劳工部,菲兹公司的一名主管让他说谎,如果有人在工作场所询问他年龄时他需要谎称自己18岁。诉状中还说,如果有安检员到场,R.J.就会不见人影。

  菲兹和杰克丹尼尔公司主要为商业项目或大型住宅施工项目浇筑混凝土地基。根据菲兹公司主席保罗·巴格莱(Paul Beagley)提交的申请来看,从2003年到2014年,菲兹公司一直是70家沃尔玛超市的混凝土分包商。《盐湖城论坛报》的调查发现这两家公司也为韦科(Winco)、弗雷德-梅耶(Fred Meyer)和, 亚伦(Aaron’s)和劳氏(Lowe's)这样一些零售商供应混凝土。

  这两家建筑公司同样成为了很多公共项目的分包商,如空军基地的项目、为新学校和政府赞助的高级公寓楼群注入混凝土的项目等。

  一个单独的超级市场的混凝土工程耗资可达350万美元。菲兹和杰克丹尼尔公司据称是摩门教基要派最主要的资金贡献者,根据2008年搜查农场后德克萨斯州当局得到的捐献账目显示,菲兹每月捐献10万美金给“向往锡安农场”(the Yearning For Zion ranch,属摩门教基要派的地产—译注)。

  2013年,根据该县评估区域报告显示,杰克丹尼尔公司开具了一张401888美金的支票给德克萨斯州的施莱谢尔县(Schleicher County)。

  尽管菲兹和杰克丹尼尔公司都收到过一系列关于违反安全法规而需要支付罚金的通知,然而本周二的诉讼却是该公司第一次就劳工使用方面被政府告到法庭。

  菲兹公司的一名律师布莱克·汉密尔顿(Blake Hamilton)并未对周二那些要求评论的信息做出回复。去年他告知《盐湖城论坛报》说,公司每年都参与审计工作,以确保其账目准确并符合税收法,人力资源专家发现公司为他们的员工支付的工资要比大多数犹他州公司支付给做同一类型工作的员工工资多。

  至于童工,他说公司并未违法雇佣年轻员工,也未将这些年轻员工置于危险境地。

  这起诉讼,对于摩门教基要派的公司和财务方面均是最新担忧。

  在此之前,劳工部已责令另一家摩门教基要派运营的公司百利宫承包商(Paragon Contractors)支付190万美金,因为他们在2012年山核桃丰收时使用了最小年龄为六岁的童工。法官在六月发现在这次丰收采摘时,这家公司竟然藐视了此前颁布过的不得使用未成年劳动者的禁令。

  劳工部去年在俄克拉荷马州(Oklahoma)就使用童工一事对摩门教基要派控制的万金电器(Reliant Electric)处以376300美金的罚款。

  在一起刑事案件中,11名摩门教基要派的信徒被指控两起共谋案件,公诉人将这几起案件归为联邦食品救济金欺诈,目前这些被告正在等待法庭庭审。

  原文网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金赫
-

青岛新闻